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養身不如寡慾

看本介紹策略書﹐介紹楊廣時﹐提到養身不如寡慾﹐所以將其記下。覺得甚讚同。
寡慾就是修心養性一種。不縱慾非人人所能。男人四害。港劇常提嫖賭飲炊。
嫖-女人紅顏。賭-一霎刺激。飲-酒精麻醉。炊-迷毒。

SINGLE2 CHEAT

最近玩SINGLE2﹐ 玩了幾天後才記得上網
找CHEAT CODE﹐ 但要我在CONFIG改設
定才行。我膽粗粗照做﹐EDIT了moneyEmptyScene,
moneyStartStory,moneyStartBackyard,moneyStartApartment
moneyStartPenthouse全換成999999﹐結果真的換成金錢無數。
開啟其NOTEPAD﹐看到一大堆方程式﹐令我仿彿又會到大學念C PROGRAM
的時候。

無名小站WRETCH

無名小站WRETCH為時下最火紅的網站。這個被喻為最多臺灣正妹出沒的地方。平時很難下載POST上的照片。如今卻能靠WRETCH XDV這個破解中心抓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