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7, 2008

重遇唐寅



~~下載資料如下:唐寅字伯虎,一字子畏,號六如居士、桃花庵主、逃禪仙史等,吳縣(今江蘇蘇州)人。少年時學畫于周臣,後結交沈周、 文徵明、祝允明、徐禎卿等。他率性不羈,被喻"江南第一風流才子"。唐寅所繪的女性特點是“三白”,即前額一點白,鼻尖一點白,下頜一點白,這往往是後人鑒別真假唐畫的一個標準。

(我家中就掛有一幅唐寅畫的07年日歷〕和 白鳥朝鳳圖日歷。


桃花坞裏桃花庵,桃花庵裏桃花仙;
桃花仙人種桃樹,又摘桃花換酒錢。
酒醒只在花前坐,酒醉還來花下眠;
半醒半醉日復日,花落花開年復年。
但願老死花酒間,不願鞠躬車馬前;
車塵馬足貴者趣,酒盞花枝貧者緣。
若將富貴比貧賤,一在平地一在天;
若將貧賤比車馬,他得驅馳我得閑。
別人笑我忒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不見五陵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




賣掉下來的蘋果

~~~賣掉下來的蘋果--花了幾個小時就讀完了這本書.

''人生除了死之外,甚么都是輕傷而已." send了這mesej, 有些朋友還以為我要尋死, 真是的,
這明明是非常積極的想法,卻被她誤解了...

好,明日就設定好目標, 買下一部laptop吧! 用作投資分析股票與外匯,答應自己.

27/06/08買下一部laptop, 用半個小時學股票吧!!! 積極些, 每天不可遲到...
0708年下個月一次也不能遲

Monday, June 23, 2008

最美麗的第七日The Seventh Day

Disease characteristics. Li-Fraumeni syndrome (LFS) is a cancer predisposition syndrome associated with soft-tissue sarcoma, breast cancer, leukemia, osteosarcoma, melanoma, and cancer of the colon, pancreas, adrenal cortex, and brain. Individuals with LFS are at increased risk for developing multiple primary cancers.

港劇最美麗的第七日女主角患上了這種病, 簡稱多重絕癥, 我不相信世上有這種病, 所以上網check一下證實一下.

談談
港劇, 若劇中大結局是悲劇, 觀眾就可以透過投訴然后劇組就另行拍下一個好的,完美的ending.

此劇有笑有淚, 評語: 可以一看( 75+points )

值得推薦的就是法政先鋒 (90points), 看了完全可以滿足到喜歡思考推理錯綜復雜的案件:隱藏的真相需細心探討.



Sunday, June 22, 2008

郭晉安

~演員中最為本人欣賞的大概有(現在想到的)-郭晉安. 為何? 誠懇可靠的外型和屬于自然
演技派. 印象中其中有一幕(他委為香港小姐嘉賓),當他和港姐彩排對戲時, 演直融入戲時,
那位港姐自然的被感染,也緩緩落淚. 當然郭算得上是居功至偉, 好的對手是可以引導你入戲的.

音樂篇-楊宗緯Aska Yang

~這個年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就是楊宗緯和星光幫.
~延續自American idol的及時評判在歌手演繹後評論的比賽, 而在臺灣的名為'星光大道'
的pk賽紅了一班歌手,其中就是'楊宗緯'. '新不了情'感動了許多人, 有些苦澀的嗓音,高超的歌唱
技巧和其'人猿'似的外貌符合了創造者公平論.

~朋友最喜歡聽他的一首'人質'hostage, 但我卻喜歡他的洋蔥'onion',由樂團may主音信作曲作詞
''如果你愿意一層x3 的剝開我的心'' -寫得簡單直接, 旋律也佳.

100%感觉

多年前的一本漫画,作者刘云杰花了颇长的时间完成.
如今我就延续他的风格, 贯彻他的作风, 对一个美女的评语...

1.Steffi Graf(Stephanie marie graf) -78 points, 打球斯文又具实力的长腿网球公主.




2.OC Star Misha Barton- 82 points, 有个漂亮大眼的新一代青春偶像, 以精致的五官和

幽悠眼神取胜, 常出现在流行magazine内页, 走青春洋溢style.






3.香港的idol-JJ賈曉晨-79points, 拥有很cool型的美女厨神,说话
懒懒轻颍, 算是气质美女.











4.美日混血儿藤井リナlena
a fuji-93points,

魔鬼与天使的综合体, 平面上镜极了, 拥用许多天然条件的她荣登上一线模特儿.
诱人的甜甜笑容, 玲珑的身段和纤纤长腿, 微卷的金发, 远近上下都能散发出一
种醉人迷迭香.

5. 丹麥的網球美少女-Caroline Wozniacki-85points
身材高挑的她樣貌迷人, 五官襯得極佳, 至今世界排名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