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4, 2008

型男

通常我都愛看美女,極少是留意型男的。BRAD PITT, JUDE LAW, PIERCE BROSNAN, JEAN DENO, GEORGE CLOONEY 被票選為五大型男的報導促使我寫下這篇文章。

Wednesday, July 2, 2008

柴崎幸 Kou Shibasaki



多年前看了一部日本連續劇orange day 就愛上這位 女主角了-柴崎幸。而且她和男朋友亦很對襯。 這部戲中柴是個只靠手語的工讀生,就是要靠眼神表達內心戲和感情戲咯。專長是彈琴,但
又安排她差些失去聽覺。兩年前,本來我想重溫一下這部戲,奈何隔天dvd機被偷,恰好那集大結局也 一起被賊拿去,真氣煞我也。

Tuesday, July 1, 2008

是誰留下的麥田?WHO LEAVE THE CROP CIRCLE

第一個麥田圖(crop circle)-1970年3月12日。
其他的麥田圖:





西班牙守門員THE SPANISH GOALKEEPER

~在最近才落幕的歐洲杯上,受人注目的應該是身為隊長兼守門員的西班牙球員-有'神'的綽號-卡西拉斯;Iker Casillas報章上的資料顯示年紀輕輕的他(27歲〕已捧過歐洲賽,世青賽,西甲,歐冠杯,豐田杯等等。目前是皇馬的正選門將。熒幕上只是幾幕的神勇撲救,已讓人熱血沸騰。而且,當時他手指受傷,只能穿上特制的四指手套。

頭發 THE HAIR

頭發, 多年前,曾與朋友討論'頭發'的用處。'頭發'本是一部科幻小說,作者-匡在書上也指出
它是無一用處的東西。

但多年後, 我卻想了幾種,
第一· 保護其主人頭部。各位有嘗過吃頭發的滋味?黏黏的,讓人想吐。
第二·裝飾,
第三·減少傷害。
第四·防曬。

Sunday, June 29, 2008

林嘉欣



林嘉欣不算標準美女,但我愛上不是她的外貌,而是她獨一的嗓音。不是很甜得太膩那種,
不是嬌嫩的娃娃音,非故做撒嬌,而是懶懶的舒適,松軟而帶有磁性之余,又溫暖溫馨的靡靡之音。像在你耳邊的喚聲。(加拿大出生而并不標準的廣東話,我卻情有獨鍾〕

笑起來也輕輕細細的。
原來她只比我小一天出世而已。

邂逅清朝第一才子-紀曉嵐

纪昀字曉嵐,一字春帆,晚號石云,道號觀弈道人。生于清雍正二年。
曾脫口喚乾隆帝為'老頭子',并辯皇帝人稱萬歲,此謂之‘老’;皇帝乃兆民之首,此称为‘頭’;皇帝即是天子,这就是‘子'。
~他小時三番四次戲弄師長。 細羽家禽磚后死,粗毛野獸石先生。

又不吃鴨肉,題“解嘲”做詩:靈均滋芳草,乃不及梅樹。-指屈原獨詠梅花。
海棠頃國姿,杜陵不一賦。-指杜甫未詠海棠。

~虜嬴內人-出題:月中秋會佳期下彈琴詠古詩中不聞鐘鼓便深方知星斗移少神仙廟歸古廟
中宰相運心機時到得桃源洞與仙人下盤棋
~答:月中秋會佳期,(期之月〕,下彈琴詠古詩,(取詩)中不聞鐘鼓便,
更深方知星斗移,多少神仙廟歸古廟,朝中宰相運心機,幾時到得桃源洞,
同與仙人下盤棋。

鼠无大小皆称老 紀對 鹦有雌雄都叫哥
膏可吃,药可吃,膏药不可吃 紀對 气好医,脾气不好医


另外:李白屬唐朝第一才子,
蘇東坡貴為宋朝第一才子。
王实甫奪元朝第一才子。
唐寅乃明朝第一才子。
清朝第一才子花落紀曉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