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FINAL FANTASY VIII


THIS IS THE ONE OF THE FAMOUS AND FAVORITE GAME IN GAME HISTORY

IF U R THE 1 OF THE GAMERS OR FANS....

THE TITLE OF THE SONG ALSO SANG BY FAYE WONG ' EYES ON ME', JUST

A PERFECT MATCH, MY GODNESS!!!

最终之梦幻---是一个游戏开发部在频临种种失败后和产品销售业划落后放手一博的game.

若失败了自然个个也要失业的惨况,所以大有'背水一战'之感...最后自然奇迹卖得满堂红.

分析后发觉一个这游戏成功首要大概是其制造严密丰富,峰回路转的剧情外,(少不了男女主角的感

情线+优美的插曲) 震撼的古典高雅画面+ 特别的打斗方式+ 追随左右的守护(召唤兽), 种种因素

把这第八集游戏推上销售高峰.

同样dead or alive 的制做人亦是不成功,便成人的时候制造出同名'生死一博'的关键游戏.
(但此处不谈此游戏详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