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30, 2007

自创的

有两个人在街上遇到.一个是大学生,一个中学还未毕业.那大学生感叹说:"刚才interview,只有一间
银行肯请我.,因为尚缺经验."另外一人说:"我读书不多,但每一间银行都适合我." 那大学生就奇怪问
他你是不是做保安.他却笑笑,说:"不是保安.我只需工作几天,一天薪金比你多几倍." "原来你是太子爷!"
"太子爷也不是每一间银行都行."那人微笑.
"你是骇客?"大学生又问.
"我读完小学而已...且只新进这一行"

那请问那个人的职业是....???

答案是...请动脑筋.

1 comment:

angel said...

是卖credit card的!